防控疫情,后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5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教育部、安徽省、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及校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校区后勤在行动:

一是宣传指导各外包服务单位积极开展员工疫情知识培训工作,坚持外包服务单位每日疫情报备制度,要求从外地返岗的外包单位员工,需自行隔离14日后方可安排上岗,岗前体温检测“零容忍”。



二是督查外包服务单位防疫材料库存情况,已完成8单位次四桶75%酒精、八桶84消毒液、3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补缺工作。



三是坚持每日对校区楼宇、公共区域集中消毒,结合学校轮岗情况,对行政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楼宇在岗的办公室每日消毒。


                  公共区域消毒      轮岗老师办公室消毒

              

四是强化细节防疫措施,对于电梯间按钮、大门、办公室门把手、水龙头等必须接触的地方,采取张贴温馨提示、设置保护膜、加装面巾纸等方式提醒、减少直接接触次数,并对上述位置每日不定期用75%酒精擦拭消毒。

              75%酒精细节擦拭电梯按钮保护膜、面巾纸

       


五是服务人员、清洁人员工作时须佩戴口罩,并与人保持安全距离,非工作原因严禁聚集。


 保持距离安全生产



  六是在教师公寓、行政楼等处增加废旧口罩专用收集箱,预防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