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726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227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发布《关于组织宣城校区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通知》,号召校区师生党员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下发后,校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学生工作党总支、各党支部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有序组织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校区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有的通过支付宝、微信等软件转账,有的通过银行账号转账,将爱心捐款交到党支部。经汇总统计,校区914名师生党员共捐款72718.95元。

校区党委代收党员自愿捐款后,及时转账到学校党费指定账户,学校将通过有关部门统一上缴中央,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徐姗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