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欢送202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944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各位同学:

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是我们校园文化生活中浓墨重彩之笔,也是校区每年毕业季中最难以忘怀的时刻。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今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当调整欢送202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展演形式,拟以现场演出、节目录播、作品合辑等形式呈现。为了充分发挥校区全体师生集体智慧和力量,精心办好此次晚会,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晚会节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二、征集节目要求

(一)节目内容

1、能够充分表达校区毕业生的爱校情怀和对母校的惜别之情,以及为国家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和理想追求。

2、能够充分表达校区青年学生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

3、大力鼓励结合“抗击疫情”和学校建校75年的艰苦奋斗历程进行文艺创作,充分展现校区青年学生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4、能够反映校区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可以结合校区毕业季特点将成熟文艺作品节目进行改变创作。

(二)节目形式节目表现形式力求创新,艺术形式不限,鼓励节目类型如下:

1、声乐:通俗、民族、美声等;

2、器乐:民乐、西洋乐等;

3、舞蹈:街舞、现代舞、民族舞等;

4、表演:小品、相声、朗诵、音乐剧、情景剧、舞台剧、武术、魔术等。

要求:歌舞表演类节目的时长控制在3-6分钟,语言类节目的时长控制在5-12分钟;节目所需的道具、乐器、伴奏等自备。

三、征集方式和要求

1、请有意向报名的单位或个人认真填写《欢送202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于42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60142356@qq.com

备注:歌舞及器乐类等节目请随报名表附上节目表演音频、视频或节目改编剧本;小品、相声、朗诵、情景剧等语言类节目请随报名表附上对白、剧本等附件。

2、参演节目要做好现场演出、节目录播、作品合辑三种展演形式的充分准备。

3、对参加正式参演同学按照“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办法,给予文艺活动模块成绩认定。

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0563-3831315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0331

附件1、欢送202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