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477

325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努力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凝聚了民心,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必胜的信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我们要在抗“疫”战斗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所处之地,尽己所能,用行动践行初心,同全国人民一起,继续巩固坚不可摧的防疫战线!

辅导员姜伦老师谈到:“疫情得到有效防控,这使我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这场胜利是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疫情进行顽强斗争取得的。我希望全系学生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持续努力。在疫情防控的最后阶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我系学子能夯实专业,学有所成,努力把祖国环境建设的更加美好!”

辅导员王孝芳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种关键时期更应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使命意识,发扬担当精神,也要怀有感恩之心,作为学生党员要肩负起好好学习的责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走上工作岗位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日夜奋战在一线守护我们安全的战“疫”英雄们。相信我们的祖国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预备党员杜娇同学说到:“通过这次疫情我看到了党中央强大的凝聚力和中华儿女优秀的品质。在家庭中,都是他人儿女或他人父母,但在社会上,国家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千千万万逆行者去往全国最最牵心的湖北,是他们将城市上空的乌云扫走,迎来美丽的春天。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会学好本领,磨炼好意志,永远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国家、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正式党员张文译同学表示:“这场‘战疫’,让我们更切实地理解到了知识的伟大和崇高;让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顽强;让我们更相信中华民族上下团结一心的伟大和力量。从小便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而如今,现实教会我们:每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回望刚刚过去这段时间漫长而短暂的时光,我坚信唯有举国同心、相互支持才能克服难关;也唯有不计得失的爱与奉献才会创造奇迹。”

预备党员刘晟廷同学讲到:“举国上下风雨同舟,华夏儿女同舟共济;一位位医生奔赴抗‘疫’前线,一名名志愿者坚守在街道社区;火雷神山拔地而起,方舱医院筑成生命方舟......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下,胜利的阳光定会普照神州大地,病魔终将烟消雾散,我们必能赢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