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74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44日(清明节)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在此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线上教学活动取消。

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自觉遵守当地关于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的规定,自觉以文明安全形式祭奠、缅怀亲人,减少流动,严控聚集,做安全、文明、绿色祭扫新风尚的践行者。

二、交通班车安排

202043(周五)

校本部—宣城校区9:00  宣城校区—校本部13:30

202044-5日:停运

202046日(周一):

校本部—宣城校区9:00  宣城校区—校本部13:30

47号后仍按每周三、周日发车,发车时间不变。

三、几点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教职工错峰上班、校门管控、安全保卫等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各单位值班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轮岗上班安排执行。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