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晒青春视觉,留存抗疫记忆”大学生手账、学习笔记和摄影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180

各系、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扎实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要求,助力校区疫情防控延期开学背景下的育人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晒青春视觉,留存抗疫记忆”大学生手账、学习笔记和摄影作品征集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晒青春视觉,留存抗疫记忆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到430

三、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全体同学

四、活动形式

疫情期间,比赛以线上形式为主

五、作品要求

1.主题要求:作品需紧扣主题,从大学生的视角反映疫情期间所见、所学、所思和所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面对疫情的思考与担当,表达共抗疫情的觉悟、决心和勇气,涵养爱国情怀。

2.类型要求:分为大学生手帐、学习笔记、摄影作品三类,可任选一类参加。其中,手账类纸质作品和电子作品均可,纸张版面不做限制,A4/A5/A6等均可,电子作品可Ipad或手机排版;学习笔记既可以是课程学习笔记,也可以是读书类笔记,要求字迹工整,页面整洁,富有条理;摄影要构图完整,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可适当进行后期处理鼓励多种形式丰富作品内容。

3.原创要求: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要求:仅限个人参赛。

六、投稿要求

1.填写《附件:报名表》;

2.全部作品采用电子版投稿。其中,纸质版手账、学习笔记需提供照片或扫描件;摄影作品需是JPG等常规图片格式,每张作品要求3M以上。所有照片均需是高清原图。作品数量限制5/张以内。

3.打包作品与附件,压缩包命名为:类型(任选手账/笔记/摄影+姓名,发送至邮箱3425447783@qq.com

七、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颁发荣誉证书,并在“第二课堂成绩单”中录入获奖信息。

2.评选办法: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物流管理系学生会公众号上展示,并成立评审小组,综合考虑评委打分与公众号的作品点赞转发数,进行评选。

八、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QQ群:186503967

负责人:罗涛  联系方式:18856355996                       

 

 主办单位: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承办单位:物流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0410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