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外包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消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829

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424日,校区医院、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联合召开外包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消杀培训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出席会议,校区医院副院长卢仕国进行具体宣讲,校区外包服务单位各项目经理、具体责任人及后勤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具体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发展、临床表现等内容,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宣城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宣城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制度》及《各类防控技术技术指南》、《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等作了重点宣讲,会议强调了“依法合规、采取科学措施、不可过度消毒、做好质量控制和效果评价”四项消毒原则,并在会后将消杀标准及各类要求下发至各监管部门及外包服务单位,督促严格执行、落实到位,为有序推进学校开学复课做好周密准备。(杜丹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