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卢秉恒院士一行来宣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196

523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一行来宣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等陪同考察。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在校史馆向卢秉恒院士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校园文化、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杰出校友和宣城校区建设发展情况等。卢秉恒院士对学校及校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未来发展寄予殷切希望。随后,卢秉恒院士一行参观了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在一台台机床前,卢院士深情地回忆起在母校金工实习时的场景,对母校传承的人才培养特色予以高度评价。在特加工车间,卢院士详细询问现代加工技术的教学情况,特别是关于3D打印制造和快速成型制造方面,给予了前瞻性建议和指导。整个考察过程,卢秉恒院士不顾天气炎热,不辞辛劳,对母校的关心关爱之情溢于言表,令人感动。(江传龙、王腾/文   江传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