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869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619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区共同生活的家属会议。

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首先,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就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其次,校区医院副院长卢仕国就新冠肺炎防护知识作了宣传和培训。再次,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就2020届毕业生返校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近期雨季对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提出要求。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作了讲话。他分析了新冠肺炎的国际和国内形势,明确了校区所面临的各项任务,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和家属要树立“一盘棋意识”,胸怀全局,着眼大局,立足本职,团结协作,统一行动;要做到“一颗心对待”,把返校的毕业生当作自己孩子一样,以心暖心,贴心服务,要怀揣“事业心”对待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用心做事,尽心履职;要落实“一条线行动”,树牢“底线思维”,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的各项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各级干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共同坚守“事事为育人、时时尽责任、处处做表率”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袁革/文 桂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