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在即 暖心助行——宣城校区毕业生返校后勤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927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621日起,宣城校区将分批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近日,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联合后勤服务单位,在紧锣密鼓做好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防控及准备工作的同时,特别推出系列暖心服务,如晾晒衣被、清扫宿舍、整理内务、每日通风、每日消杀等等,为毕业生们无虞返校、离校做好细致保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

其中,后勤管理办公室联合学生公寓服务单位创源物业、东吴物业,先后组织30多位物业保洁人员,在不挪动学生私人物品的前提下,历时一周日夜突击,最终在返校日前完成了逾540间毕业生宿舍公共区域清扫及宿舍除尘、腐烂食品清理工作,并按防疫标准每日做好通风、消杀工作,为返校学生提供了安心、放心、舒心的居住环境。

“进入宿舍楼,楼道整洁干净,空气中是淡淡消毒水的味道。进入宿舍,并不是想象中灰尘遍布的样子,相反无论地面或桌椅都很干净整洁。”来自能源化工系的化丽娜同学如是说。同样来自能源化工系的仲国瑞向我们说起返校路的奔波与不易,但当看到久违却整洁的宿舍时,“心里很是感动,感谢学校在这样的形势下为同学们做出的点点滴滴。”

晒被子、整内务、清垃圾、严消杀…,爱做“小事“的宿管阿姨们这一次以涓涓爱心表不舍之情,愿即将启程的学子们行远思恩、逐梦前行。(杜丹丹/文  后勤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