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年度工作督查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94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6月28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年度工作督查调度推进会议就进一步落实2020年校区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正处级纪检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作了补充发言,一是要在党建质量提升上 “做文章”;二是要在宣传思想建设上“再发力”;三是要在工作推进上“保落实”,并就校区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对校区各部门的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落实校区2020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系统思维,全局谋划校区工作;二是完善治理体系,规范运行校区工作;三是强化统筹调度,协同推进校区工作;四是实施项目管理,重点落实校区工作;五是增强底线思维,安全保障校区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按进度落实。(江传龙/文 陶孟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