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156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校区将于2020923日(星期三)举行校区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竞赛成绩将作为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的参赛选拔依据。

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0923日(星期三)19002100(如有变动会及时通知)

二、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

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以本科教材内容为准)

四、报名办法:

为应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我们建立了数学竞赛QQ群,具体报名办法将在群中详说,有意向参赛者请加入2020hfutxc数学竞赛培训群:132 136 729

七、评奖办法:

按两个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待定)。

八、注意事项:

报名办法、竞赛地点、培训时间和内容等通知都将在群(132 136 729  同上)中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群通知。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