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暨省级、国家级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023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给爱好物理知识和物理实验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并为选拔参加2020年安徽省以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手,宣城校区将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竞赛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物理实验基础知识、基本实验方法、基本操作技能、实验设计等,但因今年特殊情况,竞赛将以居家实验的方式进行,学生根据竞赛题目完成实验设计和操作并提交实验视频与实验报告。

三、奖励和选拔方式

根据本次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按比例待定)。获奖同学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可取得有关规定的创新学分。

对本次竞赛的优秀同学进行物理实验技能培训,根据培训考核情况颁发校区“物理实验技能培训”结业证书,并选拔出参加2020安徽省以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手。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0.7.62020.7.12

报名方式:为应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我们建立了物理实验竞赛QQ群,届时竞赛题目及相关要求将会在群中公布,有意向参赛者请加入:

2020合工大宣城校区物理实验竞赛群:862437323

加群验证方式为“专业_年级_姓名”

报名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563-3831137

五、竞赛时间

竞赛题目发布时间:715日上午8:00竞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85日晚上20:00.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