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86

 为深入了解教工党支部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及“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加强培训,729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宣城校区正处级纪检员霍效忠主持。  

霍效忠首先深入阐述了学校2020年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纪检网格模式”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以及“十个一”活动具体内容,强调党支部纪检委员在纪检网格中的作用和应履行的工作职责,希望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加强监督,为推动“纪检网格模式”亮点项目以及“十个一”活动增光添彩,为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育人环境作出努力!  

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座谈中介绍了所在党支部 “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及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做好今后工作充满信心。

宣城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曹成付,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管徐姗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当好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行职责及工作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培训指导。(桂冬 文/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