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向我校发来骆正清教授获奖贺信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232

教师节前夕,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向我校发来贺信,祝贺我校骆正清教授荣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十周年“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贺信中说:“贵校骆正清老师为市调大赛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劳动,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的统计学人才,从1500名专业指导教师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的典范。”

贺信希望我校继续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并希望骆正清老师再接再厉,在统计创新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和教学教育两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10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 10届,累计2500校(次)、25万多人(次)参赛。十年间,累计有1500多名专业课教师指导了学生参赛,指导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实践教学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宣传先进、树立典范,依据历届大赛成绩,组委会评选出30名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2017年以来,骆正清指导的学生团队连续四年晋级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获得全国一等奖9项,全国三等奖3项。(钱光亚/文 钱光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