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53

911日下午,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5位系主任、支部书记代表和17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教务处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方留主持,他首先代表校区党委向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学校及校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工作实践畅谈体会与感受,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与会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于院系工作的真实想法和愿景,充分展现了教师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面貌。大家围绕学校及校区发展、职称评审、工资待遇、发展平台、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科研工作等事关学校和个人发展的主题踊跃发言,并就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方留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教师们提出的若干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最后,方留总结指出,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提高站位,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坚守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广大教师要积极融入学校及学院科研团队,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创造条件、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改进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全力支持教师的成长发展。(高海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