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二〇二〇级新生防震消防应急暨紧急集合演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941

2020920日下午,随着演练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二〇二〇级新生防震消防应急暨紧急集合演练顺利拉开帷幕。随着警报声响起,一股股橙色烟雾在学生公寓四周升起,参演师生按照演练预案从就近通道有序撤离,快速向指定场地集结,短短数分钟时间,近2500余名新生就疏散集结完毕,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校区新训团相关领导对演练做了点评,对同学们在演练中的表现做了肯定,对演练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防患于未然,爱护身边的消防器材,对身边发生安全隐患能主动制止,及时上报。最后,希望二〇二〇级新生能积极践行大学生行为规范,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好自己的贡献。(张津晶文赵剑李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