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226

10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宣城校区师生齐聚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欢庆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升旗仪式,并在现场挥毫题写“中华飞梦”,与现场师生一起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袁玉斌,党政办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主任张胜贵,科研办公室主任兼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送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代永建、付彦林,各系辅导员和近三千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向升旗台。在响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祖国生日快乐。

随后,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场师生共同挥舞起手中的小红旗,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学生社团纷纷表演起“我爱你中国”主题快闪,共同祝福祖国71周年华诞。

此次特别升国旗仪式,是校区欢庆国庆的一项重要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响亮雄壮的国歌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师生,激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地贡献智慧和力量。(程萌萌/  计开、林宇灿、杨谨欣、赖杨安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