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11

宣城校区全体教职工:

2020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国家扶贫日的设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生动展示党和政府为消除贫困所做的巨大努力。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举全校之力,聚各方资源,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凸显高等教育优势、注重内涵发展质量、激发内生动力实效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之路,通过深入实施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项目,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宣城校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调动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技术和智力优势,努力丰富扶贫形式和措施,为学校的定点扶贫工作做出了贡献。

值此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向校区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参与全国扶贫日活动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真情!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无尽爱心,将用温暖护佑弱者前行;您的点滴善举,必将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脱贫攻坚成果。真心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我们承诺:我们将对募集到的捐款进行统一管理,所有捐款将用于帮助我校定点帮扶的灵璧县黄湾镇沙坝村和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的贫困户。我们保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公开透明,并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宣城校区工会

20201015


附:各单位教职员工请于10月20日将善款捐至本单位工会小组长处。各单位工会小组长请于10月21日下午五点前将善款交至宣城校区工会(行政楼208室孔德俊)。捐款采取自愿原则,捐款不论多少、善举不分高低,让我们齐心协力,迅速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