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64

1015日下午,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吴炜,驻灵璧扶贫工作队队长、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第一书记李宏国,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院长尹成新,以及相关领导、集训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施大顺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李宏国书记首先就本次集训班举办目标和意义做说明,指出举办集训班将为今后灵璧分院学子参加各级技能大赛打好基础和培育种子选手,也将为灵璧分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后备力量。

随后,陈翌庆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学员到工大来集训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心怀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理想,勤于学习基础理论知识,苦练实践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技工实践综合能力,培养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多学多问多实践,学到真本领,最后,他预祝集训班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吴炜副主任就为集训班量身打造的教学计划进行说明,尹成新校长对学员纪律提出了要求,学员代表李先斌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方留副书记为集训班隆重授旗,并深情祝愿集训班同学们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和建设家乡。

举办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促进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和具体举措,也是校地合作共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本科生院与宣城校区将遵循教学基本规律因材施教,共同努力为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切实贡献。王腾 / 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