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210

各院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即将在全国各参赛高校统一举行,现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考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1025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宣城校区敬亭学堂、新安学堂(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仔细查询自己的考场位置及座位号(见附件),并按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2)请各位同学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其它证件无效)参加考试,按座位号入座,准考证号为学号

3)竞赛时间为120分钟,竞赛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赛场。竞赛开始半小时内,考生不得离开赛场,竞赛结束前10分钟即10:50-11:00也不得离开赛场。9:30-10:50期间考生可交卷离开赛场,但答题纸、试卷必须留在座位上。竞赛结束铃一响,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将答题纸收齐点清后,方可离开赛场。

4)本次考试听力使用调频播放,FM85.1兆赫,请各位同学自行携带耳机并提前进行调试(此次竞赛不提供备用耳机)。听力播放时间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9:30-10:00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10:00-10:30

5)竞赛使用答题纸作答,答案必须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生答卷时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2B铅笔涂答案。不按照考试要求填涂答案所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承担。

6)考试期间请考生自觉佩戴口罩。如考前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立即报告监考老师,待医务人员初检后可在隔离考场完成考试。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本单位同学,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赛。

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英语系:0563-3831327

 

教务办公室  英语系

20201019

 

  附件:2020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