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82

1114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在计算机中心大楼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一百六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程序设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深入学习算法分析与设计知识,开阔创新思维意识,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同时为ACM/ICPC安徽省和中国分区赛选拔参赛选手,为校区未来程序设计竞赛储备力量。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有序入场,严守纪律,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坚持到底,经过五小时的激烈角逐,一批优秀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

程序设计大赛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系联合举办,计算机与信息系创新创业协会负责竞赛宣传组织和实施,计算机与信息系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负责竞赛的技术支持工作。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区的科技创新活动注入活力,也为同学们挑战自我提供了平台,为今后成功举办相关赛事奠定了基础,更发扬了我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


(王鉴颖、李然/  李世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