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27

1113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宣读了《党支部书记任免通知》。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就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精细化工作、党员作用发挥平台搭建、党支部工作保障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充分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工作,表示会继续加大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和力量支持。他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党建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做好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工作,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青年学生凝聚在党旗下。二是要做好工作规划,有效统筹协调,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夯实标准化建设,探索党建创新,搭建党员作用发挥平台,打造支部活动特色品牌,形成宣传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就近期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玉兰/  桂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