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变做功,善作善成,深化后勤改革 --方留受邀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00

1125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受邀于行政楼221会议室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方留围绕“求变做功、善作善成、深化后勤改革”这一主题,深刻剖析了深化宣城校区后勤管理改革“从哪改”、“往哪改”、“如何改”、“改到哪”等关键问题,既为深化校区后勤改革指明了方向、又给出了具体路径方法。他指出,改革着力点在求变、做功、改进、改成,首要应转变思想、意识、理念,厘清站位与占位、人本与能本、公心与私心、进退与流转的关系,修德提能,将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深植于心,存公心、去私心,处理好利益博弈问题。

方留强调,做功应注重人治与制治、科学与规范、底线与规矩的关系,要不断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合同执行,规范前置、规范操作,完善岗位职责,形成良性监督激励机制及稳定竞争态势。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新性、精细化、深入性、问效型工作机制,用心做事、用情做事、持之以恒、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课最后,方留希望全体后勤管理工作人员提升站位、勇于担当,以勤奋、务实的精神状态立足改革、聚焦改变、展现改进、力求改成,奋力推进校区后勤事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发展。

课后,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围绕党课内容作了进一步交流、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奋进、不断创新,以新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师生满意后勤。

杜丹丹/文 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