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旧校园卡余额认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136

宣城校区校园卡用户:

根据一体化办学需要,学校实施了宣城校区一卡通系统与合肥校区一卡通系统合并互通的建设项目。新一卡通系统启用以来运行正常,现按照原计划将旧校园卡余额转入新校园卡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中心将于123日至124日,陆续将旧校园卡余额直接转入对应用户新校园卡中。用户可以在任意一台消费POS终端上刷卡查询核实;或者登陆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校内网址http://172.31.248.26:8088/(需连校园网)。

二、新旧系统数据无法匹配转入的,我中心将安排人工线下办理旧校园卡余额认领业务。办理时间:即日起至2021615日,逾期不再办理。

三、其他校园卡问题请联系我们,联系地址:行政楼224,联系人:汪伦,咨询电话:0563-3831100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