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深入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944

111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和校区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带领各检查小组,实地走访了校区门岗、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场馆、食堂商贸和供水供电站房等场所,现场查阅了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记录日志,仔细排查了各场所所有建筑物和水电、燃气、管线(网)、电梯等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对疫情防控、校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拟定了防范监管和整改措施。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宣城校区认真研究制定了《宣城校区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方案》,先后组织各部门进行安全隐患全面自查、梳理填报《安全隐患排查表》、开展重点场所安全隐患集中大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举措,建立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逐级逐项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化解矛盾,不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切实抓好校区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止重大校园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程萌萌/文 张军、程萌萌、江传龙/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