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赴宣城校区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1282

玉鼠欢舞辞旧岁,金牛启航迎新春。211日除夕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专程赴宣城校区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建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值班同志的陪同下,陈鸿海一行深入到校区大门、学生食堂、行政楼、教师公寓等场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应急值守、食堂饭菜供应等情况,代表学校及校区党委、管委会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并致以新春祝福。

陈鸿海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认真聆听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仔细察看有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认真询问职工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陈鸿海对大家长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勉励大家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特别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坚守岗位教职工的生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各单位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做好本职工作,恪守岗位职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校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江传龙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