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春季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949

224日,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校区师生春季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带领校区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值班工作人员,深入校园各场所检查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

方留一行仔细翻看了校区门岗出入人员登记记录,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隔离标识和隔离设施装配情况,细致查阅了各场所通风、消杀工作记录台账,现场了解了各楼宇隔离观察室、校区集中隔离点设置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和服务外包单位人员到岗和工作筹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全面深入地检查了校区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

方留在检查时强调,校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做足、做实、做细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全体教职工和服务外包单位工作人员要按时返回工作所在地,严格居家隔离,有序返岗工作,切实做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开学后校区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行,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