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97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及校区平稳运行,31日,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召开春季开学后勤工作部署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袁玉斌主持。

会上,袁玉斌就后勤开学准备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人员劳动纪律及廉洁自律等作了具体要求。陈发祥结合餐饮、商贸、水电、物业、绿化、安保等后勤保障现状作了具体剖析及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陈发祥对全体人员提出希望,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勤工作力求在流程上更便捷、在管理上更紧凑;二是切实增强现场意识,做到“腿勤、眼勤、手勤、脑勤”;三是持续提升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将学习制度贯穿始终;四是将工作原则性与灵活性有机结合,推进后勤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后勤办全体人员对照春季学期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深入现场督促、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如及时增补、完备隔离标识、隔离设施、测温枪、洗手液、帐篷等防疫物资,严格督促服务单位做好消杀、保洁、设备维保等工作,合理统筹师生餐饮商贸保障等,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杜丹丹/文 李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