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开学工作检查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733

31日,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主持召开开学工作检查暨协调会。

会上,陈鸿海认真听取了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关于春季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

陈鸿海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拧紧螺丝,绷紧弓弦”,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对照学校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结合属地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细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完善疫情防控方案措施;要加强宣传教育,促使师生员工熟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程序;要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和公安部门的联系交流,推进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切实保障校区开学正常运行,全面落实学校春季开学返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校区学生开学返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陈鸿海还带队到现场检查了学生入校通道、报到大厅的布置情况,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以及食堂、超市和校园快递点的开学准备情况。

32日,陈鸿海还会见了来校区检查的宣城市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辉一行,并在学生入校通道、报到大厅现场向王辉介绍了校区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上述会议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