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宣城校区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延伸管理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94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定于2021年4月21日-22日在宣城校区开展实验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421日(星期三)上午,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准备,迎接检查。

2.421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新安学堂341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华中科技大学李震彪教授、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钟华勇主任作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报告。

参加培训人员:

1)理工科专业教师、实验员,欢迎其他专业老师参加培训;

2)能源化工系、食品科学系、材料工程系和生态环境系学生各60名,机械工程系、计算机与信息系、城市建设工程系、电气与自动化系学生各20名,欢迎其他系的学生参加培训。

请各系提前做好教师、学生的组织安排工作,提前十五分钟进入报告会现场,全程佩戴口罩,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422日(星期四)上午930在行政楼221召开宣城校区实验室安全工作延伸管理推进会,会议由刘晓平副校长主持。

参加人员:宣城校区各教学单位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分管实验室的系副主任或实验室主任),后勤综合管理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相关人员。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