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78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314

为了隆重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7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集体荣誉感,宣城校区团委从10月下旬启动了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为主题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78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宣城校区2013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经过各系预赛环节,各系产生两支班级代表队参加宣城校区总决赛。12月8日下午,来自宣城校区5个系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600多名师生尽情讴歌,充分展示了宣城校区师生的风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宣城校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怀。教工合唱队、大学生合唱队和2012年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歌咏总决赛冠军队建筑工程系12-1班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系水利类13-1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机械工程系机械类13-7班、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13-4班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系材料类13-4班、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13-1班、建筑工程系水利类13-2班获得三等奖,商学系工商管理类13-4班等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和证书。

此前,宣城校区还举办了“辩论赛”等纪念活动。(吴玉兰/文   陈德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