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1.负责综合协调校区党委、行政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

2.负责校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管理、日常宣传、理论学习、文化建设等工作。

3.负责工会工作。

4.负责传达、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负责与校本部、宣城市的有关协调、联络工作。

5.负责安排校区党政联席会等重要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6.负责校区信息的收集、报送等工作以及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

7.统筹协调校区的维护稳定工作,负责校区领导接待日安排和问题落实。

8.负责校区统计、印章管理、保密和机要、公务用车管理以及节假日值班安排。

9.负责落实校区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工作;研究和制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督促、检查基层党组织工作。

10.负责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好校区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及管理工作,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和党员系统管理更新、维护、上报工作。

11.负责校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协助做好校区干部考察和考核。

12.协助做好校区岗位设置工作,完善岗位职责。

13.配合校人事部落实校区各类人员人事、薪酬政策;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的管理;做好与校人事部门对教职工转正定级、职务升迁、职称评聘后的工资核定、新进和调出人员的工资接转、核定等。

14.负责校区各类人员的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奖励和表彰的办理;协助做好对违规违纪人员的处理。

15.负责落实各类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的职务晋升和评聘材料的审核、报送工作。

16.协助做好校区人事招聘,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17.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参与监督与监察工作。

18.负责校区统战工作,协调、指导和检查落实干部政策和知识分子政策的工作,负责联系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19.按照学校党委、校区党委和学校教师工作部的要求,做好校区教师工作。

20.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分工:

职务姓名工作分工
主  任黄明永主持党政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文字综合、对外联络、校内综合协调,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校领导及校区领导协调;负责校区党委会、党政联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开展;负责校区新闻宣传管理工作。
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分管基层党建、党员发展、党风廉政、党务公开、劳资管理、考勤考核、教育培训、师德师风、教师思政、统一战线。负责组织人事办公室经费和部分党建经费管理、教职工异地教学补贴及相关差旅费审核发放,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校区干部考察、人员招聘、专技人员职务晋升和职称评聘。负责上级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主任陈送华分管文字综合、会务、接待、信访、保密、机要、安全稳定、公文审核、办公自动化、信息工作、校务公开、督查督办。负责工会工作、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题整理、会议记录、纪要编发、综合巡查、印章管理、办公用房、值班安排、公务车管理等。负责上级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行政事务科
副科长江传龙负责公文流转、保密和机要、信访维稳、应急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工作例会记录、值班安排、信息工作、校务公开、公文归档等;负责校区综合巡查、校区领导接待日、日常督查督办、公章管理、合同章管理、校区领导及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等;协助做好工会等工作;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张国强负责公务车行车保障与服务、车辆维护,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谢万顺负责公务车行车保障与服务、车辆维护,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教育科
科  长程萌萌负责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中心组学习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具体落实、宣传阵地管理监督,讲座报告会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审批备案、新闻宣传工作安排、对外新闻宣传联系、新闻发布管理、校区网站建设、校区一周会议发布、校园文化建设,协助校区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起草;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杜丹丹负责日常新闻拍摄、采编,校区网站运行管理,微信公众号运营,主题新闻的策划、采编,广播站运行管理,全媒体中心建设和管理;负责网络新媒体年审和日常管理,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协助政治理论学习、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有关文字工作;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管理科
科  长魏琪负责人员招录、退休返聘、年度和聘期考核、奖惩、绩效核算、教师培训与资格认定、职称评审、教职工家属工作安排、子女入学、档案和合同管理、人事信息维护,做好校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高海燕负责劳资管理(预算、制表、薪酬、社保)、工资津贴、人员考勤、劳动合同签订和续签等入职离职相关手续办理、档案管理,协助做好人才招聘、年度与聘期考核、职称评审、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认定、讲课比赛、协助工会做好人事派遣人员工会费用核算、慰问金和福利发放,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管理科
科  长刘银红负责校区基层党建、支部建设(支部换届、考核、特色项目管理)、党建工作年度计划与总结、集中学习教育,做好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党费收缴,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制度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协助做好党内评奖评优、党风廉政、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干部培训,课程思政、统一战线等工作,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桂冬负责校区党校工作、党内专题教育、日常党建会议安排、会议记录和宣传报道、做好党务经费管理、党员信息管理,协助指导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以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