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赴宣城校区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415

10月1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丁颖处长一行莅临宣城校区,现场考察宣城校区申报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准备工作。

在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宣城市考试院院长赵月辉等领导的陪同下,丁颖一行实地考察了一号教学楼和计算中心的标准化考场建设、外语调频台播放等情况,听取了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单位现场办公人员的工作汇报。丁颖对宣城校区迎接国家级考试所做的软硬件准备工作非常满意,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工大多年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优良校风和考风,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规范的管理模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各类国家级考试,同时就英语播音设备备用情况、计算机等级考试服务器配置等提出具体建议。

丁颖表示,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尽快对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申报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作出批复,保证宣城校区2013年底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