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退下来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宣城校区

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31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同志更加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10月11日校统战部组织我校退下来的原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宣城校区。参观工作得到了宣城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的安排。在会议室大家观看了宣城校区的宣传片、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向大家介绍了宣城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与远景规划,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老同志参观了新校区的校容校貌,实地参观了校区大门、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风雨操场、行政楼等。

原省政协常委孙肇初、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邓善熙、原省政协常委、九三安徽省委副主委刘家军、原省人民政府参事王景琏等老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对学校的巨大变化欣喜不已,感谢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