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沈兴全一行来宣城校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3-09-28浏览次数:803

为深入了解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方面的合作模式,927日下午,中北大学副校长、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兴全一行四人来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等在行政楼201室会见沈兴全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播放了宣城校区宣传片。陈朝阳代表宣城校区欢迎沈兴全一行并介绍了宣城校区建设的背景及办学规模、运行机制、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市政府共建宣城校区的合作办学模式与运行机制,以及校区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沈兴全一行在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的陪同下参观了宣城校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中北大学研究生副院长杨秋翔,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