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宣城校区辅导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336

922日下午,校领导与宣城校区辅导员座谈会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室召开。校党政领导徐枞巍、吴玉程、张效英、朱大勇,宣城校区领导陈朝阳、蒋传东、胡学钢、叶敏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宣城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徐枞巍主持座谈会,并鼓励与会辅导员积极发言。

朱衍飞、崔健、刘银红等辅导员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学生工作感想,并就校园文化建设、校区活动开展、增强学生归属感及辅导员发展路径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希望各位辅导员把工作当作事业,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希望通过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学习风气。副校长吴玉程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辅导员解决后顾之忧,希望辅导员倡导学生的自我管理,让学生成为主体。副校长朱大勇对于校区学生创新活动的安排和组织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朝阳、蒋传东、胡学钢及相关负责人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徐枞巍在总结讲话中对宣城校区的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校区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辅导员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大家应抓住岗位机遇,锻炼自己,同时享受“桃李满天下”的快乐;第二、要正视并重视宣城校区在发展阶段遇到一些问题,在工作中克服困难是对自己人格的挑战;第三、加快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课外活动,给学生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第四、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和广阔的沟通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的困惑进行及时的沟通和引导;第五、与合肥校区联动,把宣城校区的新模式、新体制、新特色落到实处。(吴玉兰/文 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