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309

 9月21日下午,宣城校区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宣城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校党政领导李廉、徐枞巍、吴玉程、张效英、朱大勇,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武警宣城支队政委王长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大会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廉宣布大会开始。阅兵式上,军训团团长贺应勇、政委陈发祥陪同校长徐枞巍依次巡视宣城校区2900余名2013级新生组成的12个连,并向受训同学们亲切问好。

随后,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饱满、口号震天、步伐有力、英姿飒爽,整齐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生擒敌拳、国防生队列、教官擒敌技术等表演展示了军训训练成果。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副校长朱大勇向承训部队——武警宣城支队赠送了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宣读了《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3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与锦旗。

汇报表演结束后,陈朝阳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导员、指导员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军训学员们以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继续发扬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弘扬“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具有专深知识、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