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市公安局召开产学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489

9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与宣城市公安局在宣城市公安局会议中心召开了产学研座谈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和相关专家,宣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支队、治安支队、技侦支队、网安支队、信通科、情报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平副局长介绍了市公安局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一些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胡学钢副主任介绍了学校计算机领域的科研方向、近几年的科研课题和成果、科研团队等情况,情报科副科长顾福成就拟研发的“重点人员社会关系多维分析”和“视频淘宝”两个信息化应用课题的实战需求、系统架构、主体功能等进行了专题介绍。与会人员就这两个系统的建设、公安信息系统建设的发展方向和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加深了了解和友谊,并就科技强警项目的合作、人才的培养、信息化系统合作研发等方面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王纯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