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南通市副市长徐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1162

7月3日,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南通市副市长徐辉一行来访。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等在221室会见了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南通市副市长徐辉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蒋传东代表宣城校区欢迎鞠平、徐辉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宣城校区建设的背景及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

鞠平、徐辉介绍了河海大学南通校区筹建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市政府共建宣城校区的合作办学模式与运行机制,以及校区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鞠平、徐辉一行在蒋传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宣城校区。

参加座谈的还有河海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谈小龙,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副处长张宏生及滨海园区管委会主任羌毅、副主任曹苏宁、办公室副主任王光辉,南通市沿海开发集团副总经理朱振宇,宣城校区建设工作组组长田作淳、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财务办公室主任王勇、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余刘琅、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等。(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