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身边最美瞬间”大学生文明形象照片征集活动暨体育月赛事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423

5月31日晚,宣城校区“身边最美瞬间”大学生文明形象照片征集活动暨体育月赛事颁奖仪式于教学楼116教室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及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发祥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上,校区学生会文艺部相关同学介绍了“身边最美丽的瞬间”大学生文明形象照片征集活动的具体内容,并播放一段活动宣传视频。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校区学生会体育部相关同学介绍体育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并播放出体育月活动的宣传视频。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奖杯。

获奖学生代表信息工程系—7班杨宗爽同学作了发言。

陈朝阳在仪式上说,“身边最美瞬间”活动是校区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文明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礼仪水平,养成良好文明的日常行为习惯,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共展出的165个“最美瞬间”参赛作品,学生们分别用手机、相机、摄像机记录下身边最美丽、最文明、最善良的一个动作、背影,定格成校园最美丽的瞬间,展现校区学生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校区学生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