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韵讲堂”第二十二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19

5月19日中午,德州理工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心理学与领导学系主任、教学管理执行委员会主席蓝云于教学楼116室为校区学生作了题为《快乐心理与快乐学习》的报告。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报告会。在报告会开始之前,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亲切会见了蓝云教授一行。

报告中,蓝云以他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用幽默诙谐、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了当前美国教育新理念,通过名人名言、具体事例及详实的数据,剖析了快乐心理和快乐学习的关系,指出积极人生态度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享受学习的过程,体会人生的价值。

在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时,蓝云教授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道出了快乐人生的意义及深刻的人生哲理。整场报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刘倩倩/文 邢璐 刘倩倩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