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母亲节征文比赛颁奖暨《感恩母亲》特种邮票发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62

5月11日中午,宣城校区“感恩母亲”母亲节征文比赛颁奖暨《感恩母亲》特种邮票发行仪式于校区大学生邮局门口隆重举行。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宣城市邮政局副局长汪晓辉、集邮公司经理王晖以及征文比赛获奖学生,校区大学生邮局和校区百度贴吧协会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陈发祥宣读了关于表彰“感恩母亲”母亲节征文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蒋传东、汪晓辉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晖宣读了《感恩母亲》特种邮票发行公告。

蒋传东、汪晓辉共同为《感恩母亲》特种邮票揭幕。

仪式上,蒋传东发表了讲话,代表校区感谢宣城市邮政局的大力支持。他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感恩母亲”征文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多为家庭多为父母分忧解难,安心学习回报父母;希望同学们与宣城市邮政局合作办好校区大学生邮局。(汪媛媛/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