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组织召开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323

4月28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了本学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情况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出席会议,高等数学授课教师、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及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办主任卢素改主持。

刘植老师代表授课教师汇报了本次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情况。他首先对各班考试成绩统计结果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了本次考试成绩出现两极分化的原因,并从校区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宁荣健老师希望学生们以期中考试为契机做一个系统学习总结,查找原因,同时表达了对宣城校区学生辅导员工作的肯定。

各系部主任和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都肯定了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在教学效果及学风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将注重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风建设。

胡学钢就“规范教学、良心育人”的教学宗旨及质量监控的主控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对校区教学质量建设的建议和要求。

陈朝阳在会上说,教师、系部、教务及学工四方面工作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学生能够更好地发展。他要求各部门在总结中继续进步,积极思考如何为学生创造美好前景做出更多努力。(余倩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