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榜样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349

4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116教室举办“榜样寝室”表彰大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同向获得“榜样寝室”殊荣的十个寝室授予锦旗和纪念奖品。

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田作淳、蒋传东及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等老师,在会后看望了获奖寝室全体同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榜样寝室”的推选和表彰,是建筑工程系“点燃正能量,铸就建工梦”主题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主要是在全系范围内,征集和推选学风纯正、表现突出的“榜样寝室”,组织宣传和学习“榜样寝室”文化,点燃和传递“榜样寝室”的正能量。

“点燃正能量,实现建工梦”主题活动的积极开展,意在提倡诚实、守信、自尊、自律的同时,扎实推进各班级和全系的优良学风建设,规划好“建工梦”,传递出“正能量”。从而,有效地构建出了我系班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点燃正能量”,促进同学全面发展,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实现建工梦”。(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