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龙喜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758

3月6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龙喜一行来访。宣城校区领导田作淳、蒋传东、胡学钢在行政楼301室会见了袁龙喜一行,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代表宣城校区对袁龙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宣城校区基本建设、专业设置、招生、教学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宣城校区的建设受到各级各界的广泛关注,2012年秋学期已经招入第一届学生,经过一个多学期的运行,校区办学秩序稳定,办学效果良好。

袁龙喜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建设和运行受到各界的肯定和赞扬,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他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宣城校区相关人员介绍了校区网络化广播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就校园网络化广播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袁龙喜一行在田作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宣城校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汪中银、信息工程系主任钱峰、应用外语系书记罗林,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国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胡传根、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余刘琅等参加了座谈。(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