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26浏览次数:391

1月22日下午,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副主任蒋传东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峰主持。

交流会上,陈朝阳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对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各院系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是一所异地办学的校区,必须不断加强两校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

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以“扎实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从学生思想教育、校风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开展、关爱学生成长、学工队伍建设五方面对2012年度校区学生工作作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汇报。

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从学生工作制度、学风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大学生公民道德教育、学生干部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和交流。

王峰指出,两校区通过相互交流、总结、展示工作成绩等方式,积极创新,有利于推动校区间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整体水平,为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而服务。

张效英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校区学生工作围绕学风建设取得的良好开端,对两校区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她希望两校区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能够以育人为中心,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教育为先导,管理为手段,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挖掘特色,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