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25浏览次数:3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4日,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宣城校区在校区食堂二楼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欢乐一家亲”的迎新春联欢会,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吴玉程,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蒋传东、胡学钢,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光和宣城校区全体教职工百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12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13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校长徐枞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宣城校区在建设、管理、运行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满怀激情地展望了2013年的发展前景,对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在新年贺词中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总结收获并表达了对新年的愿景。

综合办公室的小合唱《此时此刻》揭开了联欢会的大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尽情地展示了教职工的多才多艺,深情地讴歌了宣城校区扬帆起航的豪情壮志,大力地弘扬了教工队伍勇于创新的精神,各部门积极参与,体现出“欢乐一家亲”的主题。过去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在跋涉中上下求索,以崭新的姿态,展示了旺盛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风貌。涌现出大量表现突出的优秀职工,联欢会上分别对校区获得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添的很多创意节目紧跟时代。计算中心的模特表演和《江南style》舞蹈使得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叫好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期间设立的抽奖活动,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平添许多乐趣。其中教务办小品《嫦娥征婚记》、徐校长和学工办魏琪合唱《西沙我可爱的家乡》、蒋传东副书记《想家的时候》、独舞《红霞》等节目,掀起了阵阵演出高潮,联欢会在信息办公室《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文/邢璐 图/余刘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