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09浏览次数:335

1月9日上午,宣城校区201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行政楼102学术会议厅召开。宣城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对各办公室、系部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主持大会。

各办公室、系部、医院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述职。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投票方式对各办公室、系部、医院及校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朝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宣城校区从筹建到运行取得了很多令人瞩目的成绩,给各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的结果。但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还有很多的困难,还有很多需要完善提升的方面,他希望全体人员放眼未来,主动谋划,认真思考“办什么样的宣城校区”和“怎么办好宣城校区”这两个问题,努力在现有的软硬件条件下把工作做得更好。(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