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425

12月6日下午,宣城校区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行政楼102学术报告厅召开。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王建新、副主席汪洪出席大会,宣城校区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田作淳主持大会。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

汪洪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工会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工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田作淳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及候选人简历。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张军、胡传根、袁革、徐姗姗、秦彦(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宣城校区工会委员。

王建新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建设宣城校区是学校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学校和相关部门、单位大力支持和宣城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宣城校区现在运行良好。工会是一个群众团体,是联系教职工及学校党政的纽带,宣城校区工会成立是宣城校区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校区工会委员会在宣城校区党委的领导下,切实维护教工利益,团结带领教工,为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建好教工之家,既要有活动场所,也要有丰富的活动内涵,使教工健康愉快地工作生活。他表示,学校工会将对宣城校区工会建设给予大力的支持。

陈朝阳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宣城校区对学校工会领导的光临指导表示感谢,向当选的宣城校区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他说,宣城校区工会委员会选举是宣城校区继校区党委委员会选举之后的又一盛事。工会代表一个有共同利益的群体,是为广大员工服务的一个组织。目前,宣城校区的运行正逐步走向正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校区工会的成立既体现了校区的生机和活力,也必将为校区带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促进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宣城校区工会努力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工的思想交流,增强教工的活力、动力和凝聚力,使教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校区工会委员们要珍惜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和期望,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和职责,积极为教工谋利益,为教工做好服务。(尹兴国/文 邢璐/图)